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司马张良博克

精中傻实为大傻 傻中精才为真精

 
 
 

日志

 
 

黔驴技穷!疲态毕露!强弩之末!呜呼哀哉!  

2014-03-27 15:46:24|  分类: 理念观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到了怎么样的田地到了什么样的地步?我说了不算你说了不算他说了不算!事实说了算!请看:

一.创业板在垮塌:

  3月24日,司马在帖子“3月24日大盘印象日记”里概述了对创业板的判断(蓝字体乃原文):

  创业板自1571点盘落以来,跌得不是很凶悍很陡峭很直接很爽快。而是跌得“横盘”跌得“拉锯”跌得“堆量”。

  晤,这就比较麻烦!

  后市预测:拖得越久盘得越久,则跌得越狠越猛!也即算总账的拉!呵呵。

  当然,你硬要跟司马较劲楞要说创业板米有坍塌,司马也没有办法。司马总不能几句话几篇帖子就把你几十年形成的教条僵化思维和陋习统统改掉是吧?最好的态度是:不跟你去辩论!


二.深市在喘气:

  让我们来看看2月26日至今的这个“挣扎”平台是个什么货色:

  第一拨货色(2月26日至3月10日):是借“两会前夕”弄了根“急涨”的。而后面则是慢慢的派缓缓的出!即所谓的“急拉慢跌”与“短拔久跌”是哉。

  第二拨货色(3月11日至3月20日):是顺应大多数股民的“两会后没有涨两会后总该涨一下子的吧!”的思维,达到分波段“弹琵琶”然后再跌(出货)。也即:把架势做得跟真的来牛似的最后跟你玩狠跌弄猝不及防!

  第三拨货色(3月21日至今):这一拨就玩更加令人叫绝弄得叫人喷饭(太搞笑了):是借“优先股”弄了一根“急涨”,哈哈,鸡道了吧?优先股了捏?你还布进来啥滴?错过此村可再无店了滴哦!等到大多数股民纷纷接盘后,嘿嘿,对不起:机构就在高位慢慢的派。至今为止在高位连派了4天。让许多钟情于牛市的多头拥趸们以为细“强势整理”以及“过后就会再度雄起滴”再及“春天近在咫尺”。


三.沪市已经黔驴技穷:

   沪市貌似好像没有深市走的那么疲态似的,但其实我们清楚,沪市的底子,全是靠权重系来托着来拖着来抗着,才勉强弄得貌似“好看一点”的。

   过去,沪市经常是靠中石油中石化来忽悠。由于这俩难兄难弟名声实在是太臭了,所以,后面也就弄些铅球体重的银行股来忽悠。再后面,实在到了没有啥来忽悠的地步,就连一些臭名昭著了M多年的地产也拿出来充场面抗着。

   最近是个什么情况捏?嘿嘿,司马告诉you:

   今日下午2点半钟左右,连“中期盘落已经成型”的爱建股份都拿出来了。什么意思?因为爱建股份既是银行系又是自贸系。嘿嘿,一石数鸟哈。这个算盘打得还蛮花了一番心思的。想再“掀”一拨忽悠的把戏。但细,跟风者寥寥,进套者稀稀,上当者疏疏。只有盘子比较小的陕国投和安信信托“非常勉强”的分别拉了个3.81点和3.71点,还算是有一点“义气”帮衬了爱建股份一哈子应了应景。没有令爱建股份单打独斗场面太难看了,以至于这花了一番心血的忽悠又被人看穿揭破。

   而券商板块就更一片的“碧绿”!

   唉,都到了这般穷酸的田地,还要玩拔权重的把戏,而且是到了响应者寥寥稀稀的地步,呜呼!司马无语了,只有几个字来形容今日的大盘了:

     黔驴技穷!疲态毕露!强弩之末!呜呼哀哉!

     后市会怎么的走捏?司马云:你懂的!

  评论这张
 
阅读(8132)| 评论(5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