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司马张良

 
 
 

日志

 
 

[超级重镑] 三季度A股走势深度分析:构筑周线双顶!  

2015-06-26 09:47:34|  分类: 理念观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季度A股走势深度分析:构筑周线双顶! - 司马张良 - 司马张良博克

 

     在分析论证今天的观点判断之前,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司马是怎么做到5178点(6月12日)前后,准确!坚定!果断!正确的预测出近期大盘的走势并帮助博友们逃顶的!


6月16日盘前(相当于6月15日),司马发出帖子“何时撤退不再被宰?”。贴中坚决果断的号召大家“就不要再在火中取栗子玩了”!

6月19日凌晨2点(相当于6月18日),司马发出帖子“紧急通知”!帖子中就俩字:休息!

6月22日收盘后,司马准确精确精细的预测出大盘端午节后几天的走势(见下截图):

 

三季度A股走势深度分析:构筑周线双顶! - 司马张良 - 司马张良博克

 

   许多博友搞不清楚司马的意思“大盘怎么才算是先跌呢?6月23日上午是跌的,这算不算是先跌呢?还是以日线来划分?”?唉!司马的帖子不是写的明明白白的么?截图中划红线处:日线层面!所以,怎么判断大盘是先跌是后跌?要以日线来区分:所以:6月23日上午是先跌了。但6月23日的这根日线是上涨的。再所以,大盘节后是先涨的而没有是先跌的!知道了不?

   司马毫不谦虚毫不客气的跟大家说:司马讲若不先跌就反抽反弹,娘个西屁,那它就一定会“抽弹”不了几天就会打回原形的!这不!大盘就真的打回原形了的嘛!细布细的嘛!司马的手段现在你领教到了吧?服布服滴啊?三季度A股走势深度分析:构筑周线双顶! - 司马张良 - 司马张良博克三季度A股走势深度分析:构筑周线双顶! - 司马张良 - 司马张良博克


                                             **************************

 

   鸡道大盘为什么这么弄不(杀杀杀!抽抽抽!)?一般的人俺司马都不想告诉他!但细,你作为是司马的粉丝,算是有福气的银,三季度A股走势深度分析:构筑周线双顶! - 司马张良 - 司马张良博克司马就告诉你也无妨:

   搞掉庞大融资盘!一大红后又一大绿,再大红后又再大绿,嘿嘿!再坚强再坚定的融资盘都要被搞得严重脑震荡:不是自己被搞掉就是被配资机构搞掉!现在你鸡道了这个道理了吧?再告诉你一个秘密:虚弱的融资盘往往是在先绿后红之后被搞掉的:这里面涉及到行为学侦缉学审讯学的道理滴哦!


                                              *************************

 

   为什么要花费这么大的 力气搞掉融资盘捏?一:是融资盘庞大!二:是5178点的“单顶”机构并没有完全出干净货!三.是搞掉的庞大的融资盘后才好玩右顶的撒![超级重镑] 三季度A股走势深度分析:构筑周线双顶! - 司马张良 - 司马张良博克所以,再所以,双顶是必需的!双顶是必然的!双顶是一定的!

 

                                               ************************

 

   但是,但但是,不管怎么的必需要,怎么的必然,怎么的一定,原则上讲,右顶大概率都不大可能超过左顶(5178点)!退一步讲:即使是右顶超过了左顶,司马的立场仍然是:诱多再诱多!为什么?因为是假的嘛!什么结构牛改革牛政策牛,俺司马只鸡道一个铁的道理:资本家利润太他妈拉个B[超级重镑] 三季度A股走势深度分析:构筑周线双顶! - 司马张良 - 司马张良博克[超级重镑] 三季度A股走势深度分析:构筑周线双顶! - 司马张良 - 司马张良博克滴丰厚了滴话,俺就不陪你玩了!管你什么一千零一夜的故事还是格林的童话故事,统统的不听!

  评论这张
 
阅读(37485)| 评论(99)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