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司马张良博克

精中傻实为大傻 傻中精才为真精

 
 
 

日志

 
 

下半年:趋势跌!方式阴跌!5~7百点要跌半年!  

2018-06-06 11:57:54|  分类: 理念观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半年:趋势跌!方式阴跌!5~7百点要跌半年!

写于6月3日星期天下午


道理:

历史上无论是沪市,深市,创业板,还是沪深300,中小板,都有一个共同的事实和规律:

大底均跌在20季线以下还要蛮多,且至少得在20季线下呆上2个季度以上。

例如:325,998,1664,1849,

目前,5个板块除创业板和深市略微刺穿20季线外,沪,沪深300及中小板股指还远在20季线之上蛮多。

历史大底的形成,为何多次的,无一例外的,共同一致的遵守着“大底均跌在20季线以下还蛮要多,且至少得在20季线下呆上2个季度以上"这样一个规律?个中机理尽管繁杂,但总有它内在的,合理的,深刻的,深奥的,不以人们意志转意的道理。

司马当也遵守以上规律,不与趋势作对,不与道理相悖,不以自已为是,不要一叶障目是哉。

是故:下半年总的趋势是盘落这点,是无庸置疑的,而且后市大致盘落的5~7百点(沪)也是无庸置疑的。当然,盘落的方式为阴跌及5~7百点要跌半年这点,是根据自已20多年的经验和盘感得出的。对于后者,读者当以参考为主,不必拘泥。

月线方面,司马注意到,除创业板外,沪,深,沪深300,中小板等4个板块的月线实体均在目前位置附近(当然是箱体啦)纠缠了2个来月,这实质上其实就是"盘”矣。不排除还会"盘"1个来月也说不定(指箱体),但根据概率,常识,以及避险原则,盘久必跌。司马估计6月份的月K嘿嘿阴K的概率不小。当然,6月初或再那么的挣一下扎一下,或间或的来点止渴的鹤顶红也是有可能滴。

周线层面,考虑到下跌方式不外就是弹后跌,跌完再抗,抗后再跌,跌后再弹点这么一个循环,所以司马预计,下周不大会深跌。即便周初还跌周末也会收回来些的。因为之前连跌了2周的嘛。细布细牙?

最后附上一篇周六周日(网易站不知何故)发不出的帖子,权当夜宵食之:

熊途长阳的合理性

道理:

对主力而言:

嘻嘻,娘个希匹,前阵子杀跌真心出了不少。偶们不杀跌股价怎门会跌?韭菜还怪外围,还怪特朗个普,还怪美国股市,还怪贸易战,美国股市都牛了十多年了。真心糊涂篼子扯鸡蛋子南瓜脑壳子。好了,现在接盘比较稀少了,又有入msci配合,熊途中者样滴“利好"配合可细难得滴哦,得来根长阳,要做的跟牛市长阳一样哦,反正样子都差布多,韭菜眼中看都细一样滴。否则接盘米有了玩个鸟。真细世上就无新鲜事。小李子,去把冰箱的啤酒和鱼子酱拿出来……

对散户而言:

套多了套久了,心里窝火,智力熄火,眼睛自然就剩满屏都是底了。也布管树干斜布斜歪布歪,眼里就看几片树叶:好好嫩喔,好好绿叶子涅。这是心理学里讲的身在庐山中。
嗯,好好红涅,好好挺,帅锅,呱呱叫,支撑细灰常滴强。再说了,好多银都讲"下跌空间灰常有限"滴嘛。再再说,偶也鸡道偶也学过好多均线的鸡屎,银家都叫俺鸡屎份子。也鸡道有蛮多滴线滴敲细蛮有支撑滴撒。男银做事怎门能前怕狼后怕虎涅?没出息!啪,买了。哈哈,坐等涨板滴啰。狗蛋子,冰箱的剩韭菜和半瓶二锅头还在不?……





  评论这张
 
阅读(3067)| 评论(1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